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中央联合微软培训青年创业就业技能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18日   06 版)

    本报北京9月17日电(记者李立红)今天,青年创业就业信息技能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贺乐赋出席仪式并讲话。

    这一项目由团中央与微软公司联合实施,项目总投入1000万元,未来3年将在全国设立100多个培训中心,为至少5万名青年提供信息技能培训,帮助青年提高就业和创业能力。

    徐晓指出,近年来,团中央通过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这一公益平台,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帮助青年解决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技能、信息、资金等问题,为青年就业创业提供了有效的服务。他说,青年创业就业信息技能培训项目是将微软公司信息技术推广与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紧密结合的有益探索,也将为更多企业和机构参与帮助青年实现就业创业梦想起到积极的示范效应。他希望承办培训任务的团组织和培训机构加强合作、规范管理,切实把微软培训项目打造成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的示范项目。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团河北省委等项目承办单位在仪式上签署培训项目协议。4个首批培训机构代表获得“青年创业就业信息技能培训中心”授牌。

分享到:
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各电视台节俭或取消办中秋晚会
少年儿童是小树苗不是摇钱树
团中央联合微软培训青年创业就业技能
第八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评选揭晓
中国残联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贵州:角色互换助团干部“达天听”“接地气”
用艰苦奋斗精神铸就“铁的中队”
下岗女工为孤寡老人办“爱心食堂”
第四届消除贫困奖评选表彰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