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第八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评选揭晓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18日   06 版)

    本报讯(尹家和)由中国青年报社与亚洲教育北京论坛、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优秀作品评选于9月16日揭晓,西藏大学孟少耕的《快乐的时光》等37件作品获奖。

    本届摄影展的主题是“温暖:用影像传递身边的正能量”。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共收到参赛作品2100余幅,国内外学子用相机和手机诠释了“温暖”的不同意境。经过初评和终评,西藏大学孟少耕的《快乐的时光》获得一等奖,《舞》等3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母子》等8幅作品获得三等奖,《秋思》等25件作品优秀奖。了解获奖详情请登录“亚洲大学生摄影展”官方网站(www.asia-photo.org)。

    该摄影展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8届。影展旨在弘扬亚洲文化,传播各国的风土人情、地理风貌和青年风采,增强亚洲各国青年学生的艺术与审美交流,展示亚洲文化的独特价值。第八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拟于10月下旬在四川成都举办的“201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上举行颁奖典礼。

分享到:
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各电视台节俭或取消办中秋晚会
少年儿童是小树苗不是摇钱树
团中央联合微软培训青年创业就业技能
第八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评选揭晓
中国残联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贵州:角色互换助团干部“达天听”“接地气”
用艰苦奋斗精神铸就“铁的中队”
下岗女工为孤寡老人办“爱心食堂”
第四届消除贫困奖评选表彰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