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新年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23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陈奕凯)52个学生团队,52个科研项目,近日,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举行的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年会上,数十个蓝色帐篷下,同学们摆起展览台,各自介绍本团队的研究创新成果。

    虽然是首次创新年会,但学生们的研究成果很多都非常贴近实际,例如“基于Windows系统的盲人读屏软件”、“青年NGO视域中高校学生会组织职能定位研究”等。“

    此次年会上,校领导和老师人手一张选票,逛完一圈下来填上“最喜爱的10个项目”投入选票箱。所有学生团队的创新项目均编成了论文集和项目集。

    开幕式上,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书记沈永社致辞支持学生科研创新。“让创新成为一种追求,让创新成为一种责任,让创新成为一种行动。”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是国内唯一一所为全国党政系统培养办公自动化和信息安全专门人才的特色高等院校。2012年,该校被纳入教育部实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分享到:
继续教育被指成为高校“钱袋子”
复旦学者与9国科学家共同提出结核病起源新说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新年会
2013年世界教育创新峰会教育项目奖揭晓
图片新闻
论文买卖市场是如何形成的
吉林农业大学图书馆设“学习包厢” 800元一年
深圳中院“三权分离”破解执行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