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逸致成高性价比之选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26日   10 版)

    本报讯 步入9月,迎来车市“金九银十”购车好时机。对于家庭用户,除了价格因素,车辆的综合性能、使用价值等依然是重点关注因素。新华信购车调研显示:与单身年轻人购车注重外型、个性不同,家庭消费者除了考虑价格外,更注重空间、油耗、安全等综合因素,更在乎性价比。

    对于家庭购车者来说,家庭多功能轿车逸致,就是一款高性价比车型。它以中高级车标准打造,具有丰富的安全配置,配备了中高级车才广泛使用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并且逸致在空气囊配置上下足功夫:除驾驶席和副驾驶的空气囊外,逸致在所有车型中均标配SRS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空气囊。

    除了高价值的安全配置带来安心防护外,空间上,逸致轴距长达2780mm,比不少热销家用MPV、中高级车、城市SUV还要长,这确保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及载物空间。此外,作为家庭多功能轿车,逸致搭载了以节油著称的“双VVT-i+CVT”铂金动力组合,让自己拥有优于同级车型的低油耗。

分享到:
传祺是不是不输给合资的中国车
“穹顶之下”的探索
A级新车列阵 谁的胜算更大
郭振甫:与其在埋怨中度过 不如去享受过程
北汽绅宝:“青年梦”的别样诠释
豪华的另一种选择
逸致成高性价比之选
全球汽车论坛白金时代音乐会10月奏响
一汽大众举行驱动未来沟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