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国家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17日   06 版)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赵超)2014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16日开始进行网上报名。国家公务员局负责人表示,新一年度国家公务员招考人数有所减少,但预计报考人数将与去年基本持平。

    根据招考公告,报考人员可在10月16日8时至24日18时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提交申请后,报考人员还应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于11月2日9时至7日16时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公共科目笔试将在2013年11月24日举行。

河北出台简化户口落户手续措施
成都高新区启动“三次创业”
刘洪坤、刘洪魁被追授“山东青年五四奖章”
挑战杯新设“累进创新奖”和“交叉创新奖”
揭开科研经费“黑洞”
巩固党和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国家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
杭州团组织打造青年创业“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