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关村获得2015年IASP年会举办权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18日   03 版)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雷宇)正在巴西举行的国际科技园区协会(IASP)第30届年会上,我国高新园区领头羊中关村科技园获得2015年IASP年会举办权。

    当地时间10月16日下午,中关村科技园与意大利科莫科技园、俄罗斯萨洛夫科技园、波兰波兹南科技园展开激烈竞争,通过播放园区宣传片和现场精彩陈述,以96票的绝对优势,成功获得2015年IASP年会举办权。

    国际科技园协会是目前唯一的世界性科技园区、企业孵化器及其他创新机构的协会,在54个国家拥有200多家会员。该协会每年举办一次世界大会。2015年IASP年会的成功申办,为把中关村示范区打造成为全球创新网络的重要节点、国际化高端资源聚集区和全国创新网络的中枢提供了良好平台。中关村表示,将借此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国际知名创新中心的合作,瞄准世界前沿技术,大力引进国际顶尖人才和团队,吸引跨国公司研发中心、国际知名研究机构和产业组织入驻中关村示范区,加速将中关村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国务院 中央军委批转《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办法》
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成绩揭晓
中国工会十六大主席团一次会议召开
依靠教育文化交流为中澳两国注入活力
中关村获得2015年IASP年会举办权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部喜迎55华诞
“2014贫困孤残儿童慈善画展”启动
第1000个“希望厨房”落户上海
林卓宇:6年写出13本书
“存单缩水”频现 谁惯出银行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