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城市团校委员会成立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21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谢湘)为进一步加强全国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探讨城市团校在新时期的阶段性特征和团干教育培训的创新模式,“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城市团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3年全国城市团校工作研讨会”近日在武汉召开。

    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秘书长吴庆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成立城市团校专业委员会的筹备情况,会议通过了全国城市团校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单位,广州市团校当选为城市团校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原杭州市团校校长钱永祥向大会作了《城市团校30多年发展的历史回顾与思考》的主题报告。

    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成立于1994年,是全国青年工作院校(团校)的行业指导、协调、管理和服务机构。

    在后续进行的全国城市团校工作研讨会上,各省区市团校校长及代表围绕“城市团校发展中的阶段性特征及创新模式”主题,着重探讨团干教育在整个大的干部教育系列以及在整个国民教育系列中的定位问题;团校在市场化进一步深入的环境下如何平衡政治性教育与市场化办学之间的关系,在内部建设中如何处理行政和学术二者的关系等问题。

部署进一步抓好夯实经济稳中向好基础相关工作
南京万人骑行“迎青奥”
“动画电影公益大篷车”进校园
上海:遇严重污染可限车停课
北京香山红叶遭“劫”
北京亚洲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将举办
2013“TCL希望工程烛光奖”开评
深入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理论支持
中国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诞生
团福建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