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北京马拉松赛“健达亲子跑”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21日   03 版)

    本报讯(实习生陈奕凯)10月20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作为今年北京马拉松赛的子活动,“健达亲子跑”如期举行,近300个由5至13岁儿童和他们的父母组成的“亲子团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2013北京马拉松“健达亲子跑”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南门为起点,沿北京马拉松赛正赛赛道至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全程1.4公里,家长与小朋友们共同完成了比赛。

    据悉,“健达+运动”项目由费列罗集团发起。费列罗中国区公共事务总监朱江柳表示:“如今孩子们的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了,却也使他们变得越来越‘静’和‘宅’。发起该项目,就是希望把孩子们从‘闭塞’的生活中‘解放’出来。”

一些地方新建本科贡献大量“失业者”
成都:用科学数据为教育均衡把脉
南京发布中小学生午餐营养食谱
武术课如何摆脱叫好不叫座
南开学者陈志强获希腊最高文艺勋章
北京马拉松赛“健达亲子跑”举行
“中国新未来行动”走进新疆温泉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