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国新未来行动”走进新疆温泉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21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李林)“责任照亮未来——一汽-大众2013年中国新未来行动”近日走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温泉县,为八十八团一汽-大众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崭新的图书和文体用品。

    八十八团一汽-大众希望小学是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投资建设的希望小学之一。2012年,一汽-大众捐赠40万元、地方政府匹配120万,建设了一座建筑面积为960平方米的学生用宿舍餐厅综合楼,并于2012年10月交付使用。此外,一汽-大众还为该校配备了多媒体教室、爱心图书室、体育器材等教学设施。

    “中国新未来”行动是一汽-大众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该活动致力于改善中国偏远、贫困地区落后的教育状况,为青少年提供更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更丰富的教学设施,从而促进中国偏远、贫困地区希望小学的学生成长为对社会有益的中国新未来人才。自2007年7月启动至今,该行动已先后在新疆、甘肃、青海等地投资兴建了14所希望小学。

    据了解,明年,一汽-大众还将在河南、四川雅安投资建设两所希望小学。目前,地处震区的雅安希望小学已进入选址、启动阶段,预计将在未来一年内建成使用。

一些地方新建本科贡献大量“失业者”
成都:用科学数据为教育均衡把脉
南京发布中小学生午餐营养食谱
武术课如何摆脱叫好不叫座
南开学者陈志强获希腊最高文艺勋章
北京马拉松赛“健达亲子跑”举行
“中国新未来行动”走进新疆温泉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