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北京亚洲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将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21日   06 版)

    本报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李新玲)20名亚洲各国优秀大学生魔术师10月25日晚将汇聚北京昌平,争夺“金长城大学生奖”,届时为期3天的中国北京亚洲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开幕。这是“魔术之都”北京昌平区在2012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之后,再一次举办高水平的国际魔术大赛。

    中国北京亚洲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由文化部艺术司、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昌平区政府、中国青年报社等共同主办。“技艺高超、内容丰富、交流充分”,是本次交流大会的突出特点。20名参赛选手除了中国北京亚洲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中国风云会)金奖选手之外,还有在亚洲已经具有很高成就的大学生魔术新星。

    据悉,本次交流大会邀请到了包括国际魔术联盟(FISM)荣誉主席埃瑞克·艾斯文及美国Chavez魔术学院校长、美国魔术城堡艺术总监戴尔·沙尔瓦克在内的多名国际顶级魔术大师担任评委和表演嘉宾。10月25日晚,来自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匈牙利以及中国大陆和台湾的8名国际魔术大师与1名金长城杯中国北京亚洲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中国风云会)近景组金奖得主,将在华北电力大学上演一场国际魔术大师魔幻秀。

    同时,大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多场魔术沙龙、魔术讲座,为喜爱魔术的大学生和青少年魔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平等、开放、互动的平台,让年轻人和大师近距离接触。

部署进一步抓好夯实经济稳中向好基础相关工作
南京万人骑行“迎青奥”
“动画电影公益大篷车”进校园
上海:遇严重污染可限车停课
北京香山红叶遭“劫”
北京亚洲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将举办
2013“TCL希望工程烛光奖”开评
深入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理论支持
中国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诞生
团福建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