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球汽车论坛探寻产业发展之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24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10月17日~18日,2013(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武汉成功举办。论坛围绕“汽车未来发展之路——目标·策略·模式”主题展开对话和研讨,议题涉及从“城镇化与汽车业”到“国门外的机会与挑战”;从“金融创新”到“国际化人才”;从“洞察中国汽车消费者”到“国际化人才”等。国家相关部委和武汉市领导、国内外主流汽车企业高层、行业权威学者等700余位嘉宾参会。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表示,中国汽车产业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引擎的同时,面临的巨大挑战和深层次问题也应该引起全球关注,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全球的智慧。

股比放开提上日程 中国汽车祸兮福兮?
家庭多功能车大比拼 逸致胜算几何
inkaNet3.0:追随者的第一个完胜
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载誉而归
全球汽车论坛探寻产业发展之路
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精彩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