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山东寿光启动全市团干部培训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25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郑燕峰)山东省寿光市第一期农村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日前在该市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开班,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以及团潍坊市委的领导和老师,分别在强化宗旨意识、开展农村共青团工作等方面,与学员们进行探讨和交流,来自该市200多个村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期培训。

    团寿光市委根据党的十八大和团的十七大总体部署要求,结合该市基层团组织实际情况,制订了全市团干部培训计划。第一期农村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标志着2013年该市团干部培训工作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还将对各镇街区新任团(工)委班子成员,“大团委”直属团组织、片区团组织、“两新”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市直各部门企业团委负责人共计2000余人进行大规模轮训,帮助团干部开阔眼界、转变观念、精研业务,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

挑战杯让安大学子深度体验社会
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推进创建青年文明号
山东寿光启动全市团干部培训
“高飞远翔”助学生了解粤港两地
大型纪录电影
《中国星空》新闻发布会召开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
敬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