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高飞远翔”助学生了解粤港两地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25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林洁)“高飞远翔”首届粤港青年明日领袖培训计划近日在广州举行。该活动创新性地采取互访式交流学习的形式,共组织安排60名粤港两地学生代表,深入了解两地独特文化,探访社情民生。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暨广州市青联学联、香港学生活动基金会、香港学生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深化两地青年交流互动,全面提升青年学生对两地经济及民生政策的认识,积极培育一批能够为两地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的优秀人才。

    60名学生代表分别于8月14日~19日、10月12日~15日在香港、广州两地开展两期活动。活动期间,主办方邀请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等重量级嘉宾与学生代表分享人生感悟与知识,安排“梦想课堂”与两地杰出青年对话梦想,引入“朋辈辅导”形式增进两地学生代表友谊。此外,本次活动以互动交流、社会调研、企业参观和思考讨论等多种形式,为学生代表量身定做了素质培养计划,涉及社会经济、科技创新、民生建设、文化发展等多个知识领域,让学员深入了解两地经济建设、民生民情等社会发展情况。

挑战杯让安大学子深度体验社会
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推进创建青年文明号
山东寿光启动全市团干部培训
“高飞远翔”助学生了解粤港两地
大型纪录电影
《中国星空》新闻发布会召开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
敬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