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浪漫法兰西”蜜月之旅发布会在京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25日   12 版)

    本报讯(顾承智)日前,由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主办的“浪漫法兰西”蜜月之旅发布会在京举行。

    继去年首次在网络上成功进行了宣传推广之后,今年的第二届活动依然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和踊跃参与。获得法国西线和南线蜜月之旅体验的两对夫妻分享了他们的旅程和感受。无论是到老佛爷百货购物,体验服务细致周到的法航,品尝美味的法餐,还是前往普罗旺斯、塞纳河岸、地中海海岸领略醉人风情,赴法国蜜月之旅都是上佳选择。

    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新闻及公关主管齐勇介绍,“浪漫法兰西”婚礼及蜜月主题的微博推广活动明年将继续举办,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情侣去领略法国的风景,体验那里的生活。

苏州:那即将逝去的阿婆味道
牛津的封闭保守与剑桥的自由开放
“无痕山林”公益行动倡响门头沟国家步道
丽水文化精品天津展览会
暨生态旅游推介会开幕
“浪漫法兰西”蜜月之旅发布会在京举行
创新青少年社会管理的“徽州模式”
跃进之国(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