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0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汽车类教师大比武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04日   11 版)

    10月29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3“北京汽车杯”全国汽车职业院校课程设计大赛在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圆满落幕。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荣获高职汽车维修和汽车营销两个项目一等奖第一名。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旨在展示我国汽车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改革成果,探索汽车职业教育专业师资标准,促进“双师型”名师脱颖而出。大赛在体现竞技性的同时,突出展演和交流的特性。大赛采取“开放式命题方式”,按中、高职两个类别设置了汽车维修和汽车营销两个竞赛项目,分预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复赛由专家评委现场评分,决赛采取专家评委现场评分和听课班学生现场评分组合制,共有88所院校报名参加,129支参赛队通过资格审核,覆盖全国2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大赛共产生中高职汽车营销和维修项目一等奖各4名,二等奖各12名。全体获奖选手将获得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汽车工程师认证。图为中职学校汽车营销专业老师在比赛中。

    张坚摄

职业教育顶层设计N个建议
“分类高考”有歧视高职教育之嫌?
汽车类教师大比武
徐浙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千余职校教师南京比武信息化教学
南昌职业学院庆祝建校20周年
全国汽车职业教育年会株洲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