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0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涉嫌无照驾驶被警方带走——

当红明星孙杨又捅娄子

本报记者 慈鑫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04日   04 版)

    今天下午,奥运冠军孙杨在杭州驾驶一辆豪车时,与公交车发生刮蹭,孙杨因涉嫌无照驾驶,被交警带回警队调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闻讯后赶往交警大队处理此事。

    今天晚上,网上曝出孙杨因无照驾驶被警方拘留的消息,记者立即联系张亚东,但张的电话一直占线或无法拨通。记者又与浙江当地媒体联系,得知几位同行正在杭州交警大队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

    据一位同行介绍,浙江多家媒体今天下午均得到消息,孙杨驾车与公交车发生刮蹭,但警方在处理这样一起常见的交通事故时,罕见地将当事人孙杨带进警队调查,因其涉嫌无照驾驶。警方随后通知了孙杨所在的浙江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当即赶往交警大队协商处理办法。据浙江同行介绍,警方表示,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向媒体公布最终的处理结果。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无照驾驶机动车者将被处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同时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

埃及审判穆尔西或将引发新的流血冲突
俄罗斯:严防“黑寡妇”袭击 确保冬奥会安全
俄称斯诺登可去德国协助调查窃听事件
图片新闻
中国传统体育项目别走歪了“申遗”路
火箭用三连胜回击外界质疑
中超收官战国安再次“见义忘利”
当红明星孙杨又捅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