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舌战普利司通高校辩论赛”拉开帷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06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张国)近日,“舌战普利司通高校辩论赛”首站在南开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的学生辩论队围绕“汽车行业发展更环保的关键是技术突破还是政策导向”的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担任辩论赛主持的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蒋昌建,曾获1993年国际大专辩论会“最佳辩手”殊荣,此次以主持的身份重返辩论场。

    这项辩论赛由《南方周末》报社与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试图在信息纷繁的当下社会,以辩论的形式汇聚焦点议题,通过推广辩证的思维方式引发有识之士的深层思考。辩论赛尝试从环保主题出发,倡导顺畅沟通,希望逐步搭建起政府、企业、高校、媒体、公众间良性互动的平台,为环保建言献策,促进中国环保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美国高校加大对中国学生审核力度
迎接语文教育的曙光
“舌战普利司通高校辩论赛”拉开帷幕
应对就业难,职业发展教育尚不清晰
上海交大“魔力筛”让天价药降“身价”
国内高校最快超算系统近日上线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