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手牵手计划”:

创新公益模式改善农村早教条件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08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李丽萍)6年时间共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改善农村贫困地区的早教条件,让54万名农村孩子从中受益,中国农村早教领域最早也是最大的社会捐赠项目——诺基亚“手牵手计划”日前在京发布白皮书,向社会介绍了该项目实施以来的成果和经验。

    诺基亚“手牵手计划”于2008年启动,计划于2014年4月完成,主要致力于为0至6岁的农村儿童提供优质早期发展与养育服务。该项目的亮点不仅仅在于投资规模大,还在于其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公益模式:团结政府、公益组织、学术机构、第三方合作机构等各方力量,在为农村地区的学龄前儿童提供校舍、设备以及师资力量,直接造福儿童之余,还广泛地对地方政府、家长、教师、医生等利益相关方进行能力建设,全方位建立起项目当地的技术和管理体系,保证项目效果的长期性和可持续性。

三问慕课 探中国高教明天
大学排名上升不等于办学成功
创新公益模式改善农村早教条件
中粮福临门今年发放300万元助学金
2013年度“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选登
助力两代人的大学梦
为沉入泥土的梦插上翅膀
我是大山的孩子
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