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八面风

雪花《中国古典园林》五书在京上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08日   12 版)

    本报讯(钟潮)近日,雪花《中国古典园林》五书在北京正式亮相。丛书不仅展现了物质与精神完美和谐的山水家园理想,同时也以其详实、权威、系统的著述成为中国古典园林领域的重磅力作。

    该丛书由雪花啤酒联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共同策划编写,在双方就中国古建筑知识普及传承开展的第二个五年合作伊始,古典园林艺术的回归势必再度掀起古建筑的文化复古热潮。

    此次出版的《中国古典园林》五书,是继北京五书、民居五书、装饰五书和古都五书之后,雪花啤酒和清华大学共同编撰的第五套丛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古建筑各领域的知识,成为中国古建筑领域中里程碑式的科普读物。

    同时,雪花啤酒还成功举办了五届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制作《中国古建筑》纪录片,形成了一整套古建筑科普体系,有力推动了中国古建筑的普及与传承。

    作为中国成长最快、连续7年销量领先的啤酒品牌,雪花啤酒自2008年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合作以来,在古建筑的文化普及方面成绩斐然。

一个可以尽情舒展想象翅膀的地方
旅游电商血战“双十一”
潜游之乡(上)
雪花《中国古典园林》五书在京上市
桂林会展业推介会在京举行
携程成立北美分公司开拓加拿大市场
第十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将在深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