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军情搜索

航天科工二院二部荣获第十三届全国质量奖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08日   10 版)

    本报讯(李冠礁)在近日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上,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部荣获全国质量经营领域的最高奖项——全国质量奖(组织类),二部同时也是今年我国十大军工集团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介绍,全国质量奖是在借鉴美国的国家质量奖——“波多里奇奖”的基础上设立的,其内容以企业文化、经营战略、绩效结果和社会责任等综合实力为衡量标准,是世界级企业成功经验的总结。今年共有11家企业获奖。

    二部在2006年率先在二院提出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近年来二部组织实施的多次重大试验均获成功,经营绩效考核连续3年名列二院第一。

    2013年,是二部申报全国质量奖的第二年,也是二部持续推进卓越绩效,实现管理提升的关键年。为进一步深化卓越绩效模式,二部系统总结了2012年全国质量奖评审和航天质量奖现场评审的专家反馈意见,邀请外部专家开展了卓越绩效诊断式评价,启发各部门系统思考,对改进空间和改进建议开展了管理改进。

现代战争离不开机器人了
“在外军人员面前出点情况不算出丑”
努力让官兵忠孝两全
火炮打得准不准
气象员很关键
航天科工二院二部荣获第十三届全国质量奖
兰州军区联勤某分部圆满完成“煤改气”工程
南京军区授予罗昊烈士献身国防金质纪念章
二连官兵人人过硬
一营守岛绝对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