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11日   09 版)

    安徽科技学院KAB创业俱乐部:11月6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KAB创业俱乐部新闻传媒部举办摄影培训第一讲,该培训主要面向新闻传媒部全体成员,兄弟部门亦有20余名成员参与此次培训。本场培训分为单反培训和拍摄新闻图片培训两部分,分别由新闻传媒部副部长石子山、尚政伟两人主讲。

    浙江科技学院KAB创业俱乐部:Congratulate!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在11月3日由校社联承办的省级优秀社团评比中脱颖而出,推荐省级评比。相信KAB将在未来的一年中更好地为科院师生服务!KAB因你而精彩!

    宁夏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宁夏大学第二期创业沙龙活动成功举行:2013年11月4日晚7点,第二期创业沙龙活动在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110室成功举办。活动由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宁夏大学KAB创业俱乐部承办。

    延边大学KAB创业俱乐部:俱乐部新闻:2013年11月3日,我校KAB创业俱乐部成功举办了辩论大赛。本次大赛以“现代社会合作比竞争重要还是竞争比合作重要”为主题展开辩论。最终,正方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取得了本次辩论赛的胜利。两个优秀辩手分别是正方三辩付雅同学和反方三辩任洪杉同学。(小J)

大学生登上福布斯创业榜
假期社会实践,准备创业好机会
广州青年文化创意创业大赛设1000万基金
社交创业:“做朋友”中的生意经
微校直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