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海:“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12日   06 版)

    本报讯(通讯员王黎君 记者马富春)日前,由团青海省委联合有关单位举办的“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评选结果揭晓,50篇征文作品脱颖而出。11月8日,团青海省委举行了“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此次征文于4月底启动,通过各级团组织动员,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共征集文章230余篇。征文有的围绕立足青海推进“三区”建设、实现“两新”目标畅谈自己的梦想;有的回眸历史、展望未来,抒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多的作者畅谈了如何创新工作,逐梦青春。评审组根据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作品的审题立意、内容、结构、语言四方面进行评定,50篇征文作品获得优胜奖。

李天柱:返乡养起蚕宝宝
刘靖:我是村官我自豪
六大文创基地落户北京传媒走廊
“在国外只是做研究︐在国内是在做事业”
“筑梦课堂”助贫困儿童实现梦想
青海:“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江苏:发布火灾高危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福建龙岩:消防宣传月活动丰富
图片新闻
“换心”青年王涛:公益路上与生命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