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消防连着你和我

江苏:发布火灾高危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12日   06 版)

    本报讯(丁炜 冯苗云 记者李润文)近日,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发布《火灾高危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明确规定火灾高危单位的界定标准、主体责任、监管措施,为强化火灾高危单位管理提供依据。

    《规定》明确了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高层地下建筑等火灾高危单位的量化界定标准,指出火灾高危单位每月至少开展1次全面防火检查;每半年进行1次全面检查测试;消防控制室接入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巡防系统;建立专职消防队或志愿消防队,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火灾高危单位及其业主(使用人)投保火灾财产保险;属于公众聚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的,投保火灾公众责任保险。

李天柱:返乡养起蚕宝宝
刘靖:我是村官我自豪
六大文创基地落户北京传媒走廊
“在国外只是做研究︐在国内是在做事业”
“筑梦课堂”助贫困儿童实现梦想
青海:“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江苏:发布火灾高危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福建龙岩:消防宣传月活动丰富
图片新闻
“换心”青年王涛:公益路上与生命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