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正道沧桑·社会主义500年》出版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12日   10 版)

    本报讯(北静)该书编自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北京电视台联合摄制的50集大型电视系列片《正道沧桑·社会主义500年》。它以近500年来社会主义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重要人物、重要思想为核心内容,展示自1516年莫尔的《乌托邦》一书出版以来,经过数代人的探索和努力,社会主义成为人类社会的一大主流思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为最新、最成功的实践这一漫长的历史进程。

    该书融合了各种历史文献资料、党史理论研究素材、国内社科理论界的知名专家访谈,集权威性、系统性、全面性、故事性于一体,全景再现社会主义500年来从空想到科学、从思想到实践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真实展现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的成功与挫折;并运用大量鲜为人知的历史资料和历史镜头,对重大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解读。

人间正道是沧桑
书名模仿秀 越秀越畅销?
张洁自嘲“流浪的老狗”
“哀伤”是不可小视的大人生
李洁非:《典型年度》勾勒当代中国思想轨迹
《落泪是金》让千万贫困大学生受益
《街猫》:神秘幽默的青年奋斗史
《正道沧桑·社会主义500年》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