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索契冬奥会面临繁重药检任务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14日   04 版)

    据新华社约翰内斯堡11月13日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13日表示,2014年在俄罗斯举行的索契冬奥会将面临空前繁重的药检任务。

    当日正值第四届世界反兴奋剂大会开幕,巴赫在会议期间透露,索契冬奥会预计将进行2453例药检,较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增加了304例。此外,赛前药检将会有1269例,这一数字在上届冬奥会是804例。

    巴赫说:“面对如此多的检测样本和赛前药检,我们必须在反兴奋剂的战斗中更加聪明,更加严格。”

    第22届冬奥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3日在索契举行,冬季残奥会随后于3月7日至16日举行。这将是俄罗斯首次举办这两项大型冬季奥运赛事。

全国网络智力运动会竟成作弊乐土
索契冬奥会面临繁重药检任务
浙江女篮罢训闹剧没有赢家
巴西世界杯官方款待计划正式启动
沪上打响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
图片新闻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