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安庆市委:促政企交流助民企发展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14日   08 版)

    本报讯 (通讯员江凯 记者王磊)“这是共青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体现,是根据青年企业家的特点创新青年活动方式的积极探索,很有意义。”在团安徽安庆市委近日举办的年度第三次政府部门领导与青年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会上,安庆市副市长程小俊说。

    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常常面临用电荒、融资难、招工难、收费多、投资信心不足等问题。今年以来,团安庆市委积极贯彻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有关要求,依托青联、青企协等团属组织平台,开展以招商引资、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团安庆市委先后组织3场政府部门领导与青年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会,参会民营企业管理者200多人,会议邀请市物价局、经信委等11家行政事业单位,供电、供水等4家服务型企业,4家商业银行以及县区政府领导出席座谈会。他们与青年企业家面对面地座谈交流,介绍当前省、市政府促进民营企业经营发展在投资、税收、信贷、科技等方面的政策措施,积极解答青年企业家提出的问题。

盘锦:乡镇有活力 团组织才有力
团安庆市委:促政企交流助民企发展
第四届中青学术论坛关注青少年社会化与青少年发展
团情微讯
比亚迪拿什么来挑战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