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18日   09 版)

    11月10日,四川省内江市,85后大学生夏韬滔和女友王俊正在用粮食喂鸡。今年26岁的夏韬滔是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杨家镇柏梨村人。2009年10月,即将大学毕业的夏韬滔开始寻思着以后的出路。联想到家乡丰富的山林资源,他决定发展土鸡养殖。2010年春节,夏韬滔尝试养殖的100多只土鸡全部出栏,初次的成功让他坚定了回乡创业养土鸡的信念。2012年10月,为支持他的事业,女友王俊也放弃了在绵阳月薪近万元的工作,来到内江和他一起创业。2013年8月,经过多方考察论证,夏韬滔和女友在城区开设了全市第一家土鸡专卖店,在全城范围内免费配送,直接卖进了居民小区。

    CFP供图

网售“私家厨房”食品,你敢买吗
“双十一” 酝酿已久的虚拟“逆袭”
广州荔湾 电商扎堆儿
上海大学生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启动
真人密室逃脱 需要先驱者“铺路”
看起来很火 初入行不利
需提升游戏知名度
微校直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