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18日   09 版)

    湖北大学KAB创业俱乐部:#社团文化展示月特色活动# 火热进行中……【KAB创业俱乐部与校学生会创业实践部强力打造】免费摊位随你摆,赚多赚少自己得!带着自己的东西去赶集咯!想当一回老板吗?想赚取自己的第一桶金吗?赶紧报名抢摊位吧!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KAB创业俱乐部: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SYB创业培训课开班啦!小伙伴们都很积极哦,未来15天的学习,加油!

    江西师范大学KAB创业俱乐部:#青年创业者征集# 2013年11月30日,由江西师范大学KAB创业俱乐部主办、瑶湖六校联办的七校青年创业者交流峰会将在苹果酒店召开。如果你想在创业路上得到更多更好的资源与帮助,那么赶紧联络我们吧!

    (小J)

网售“私家厨房”食品,你敢买吗
“双十一” 酝酿已久的虚拟“逆袭”
广州荔湾 电商扎堆儿
上海大学生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启动
真人密室逃脱 需要先驱者“铺路”
看起来很火 初入行不利
需提升游戏知名度
微校直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