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19日   10 版)

    @近日,团河南省委启动“青春点亮行动”,以转变团的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为主线,以解决青年和基层的现实困难为切入点,通过“举旗帜”加强信仰教育、“结对子”找准服务对象、“梳辫子”把握具体需求、“拉单子”解决突出问题、“亮牌子”力求巩固提升“五个环节”,点亮团干部理想信念、点亮普通团员的团员意识、点亮普通青年人生之路、点亮青年典型正能量、点亮团组织活力。

    @近日,由湖北省文明办、团湖北省委、省志愿者协会联合湖北联通举办的“志愿有沃 荆楚志愿达人会”青年志愿者系列评选活动启动。活动以志愿服务杰出贡献者、公益组织以及公益项目为评选对象,通过自主申报、组织评审、网络公示及投票、“微公益”志愿服务项目PK赛,推选出“湖北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湖北十佳青年志愿公益组织”和“湖北十佳志愿公益项目”。

    @日前,由团陕西省委指导、筹备的“陕西青年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挂牌成立。该中心旨在为青年社会组织打造孵化培育、资源共享、公共服务、诉求表达四大平台,并提供信息咨询、项目策划、业务培训、技术指导、经验交流等服务。

    @日前,由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团青海省委、青海省青年联合会实施的2013年“科技之光”青年医疗专家服务团青海行“爱心共建”、“健康使者”医疗器械发放仪式在西宁启动。活动将向青海18个县的50个乡镇、村卫生院(卫生室)配发价值56万余元的医疗设备,向偏远地区1450余名困难青少年家庭配发价值14万余元的小型医疗器材。

    @近日,团湖南株洲市委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主题为“全民终身学习,助推株洲发展升级版”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活动期间,团市委“走进基层讲团课”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深入炎陵县、天元区、荷塘区、石峰区等地区,为基层团组织及团员青年送上精彩的团课。

    @(记者张鹏)兰州石化公司团委近日举办以“青春·价值·奉献”为主题的青年微电影大赛。大赛历时5个多月,共有22部作品参赛。这些作品镜头聚焦当代团员青年特有的青春色彩,表现出石化青年对企业文化、家庭亲情、工作生活和社会责任的关注,短片或聚焦青年的生活、工作和理想,或穿越时空重现兰州石化初创时期历史,引起众多青年的共鸣。

俄罗斯失事客机曾被五家公司使用
法国与以色列“亲密接触”引发诸多关注
美发射探测器将探测火星水消失之谜
图片新闻
变革的时代需要“升级版”青年宫
合肥卷烟厂:团委为企业发展打造人才“蓄水池”
“中国民族艺术传承与传播协同创新中心”
举行首次汇报演出
团情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