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民族艺术传承与传播协同创新中心”
举行首次汇报演出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19日   10 版)

    本报讯(陈有明)一场集音乐、舞蹈、戏曲、服装于一体的展演《中华颂·雅韵》11月14日晚亮相中国戏曲学院大剧场。这是由中国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组建的“中国民族艺术传承与传播协同创新中心”第一次汇报演出。

    本次展演包括京剧联唱、中国古典舞、服装表演《汉服》、女声独唱、筝与舞蹈、昆曲、民乐合奏等12个节目。演出总导演、中国戏曲学院教授王绍军介绍,传统性和融合性是本场演出的两个特点,全场12个节目通过音乐、舞蹈、戏曲、服装的形式来演绎中国民族艺术,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展现了协同创新中心成立后的合作成果。

俄罗斯失事客机曾被五家公司使用
法国与以色列“亲密接触”引发诸多关注
美发射探测器将探测火星水消失之谜
图片新闻
变革的时代需要“升级版”青年宫
合肥卷烟厂:团委为企业发展打造人才“蓄水池”
“中国民族艺术传承与传播协同创新中心”
举行首次汇报演出
团情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