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走进湖南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27日   01 版)

    本报讯(廖成伟 记者洪克非)11月25日~26日,团中央“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走进湖南,6位分享团成员与湖南青年分享了他们美丽动人的青春故事。

    25日上午,6名分享团成员首站来到湘潭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场精彩的集中分享会。成员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迹感染了现场的同学。分享团成员、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武晓妹用不屈、勤奋、爱心和梦想作为她故事的关键词,她做过家教、发过传单、当过网管、看过大门,做17份兼职的同时还拿到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并被保送研究生,她的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奋斗的力量;2006年,初中没有毕业的李哲亚在清华大学餐厅打工时确立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梦想——考大学,如今,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专业出身的他带着团队为更多在外务工青年圆梦……

    同学和分享团成员交流融洽,现场气氛热烈。提问环节中,有同学向分享团成员发问:如何才能真正实现梦想?李哲亚告诉他,首先要在迷茫中寻找方向,然后为之奋斗,同时不断询问自己是否还在坚持。

    在湖南期间,分享团成员分别前往湖南大学、湖南建工集团、长沙海关、长沙县望仙桥社区等地,共举行了10场小型分享会,团省委官方微博全程进行了直播,各分享单位也分别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了宣传并发起话题讨论。

中越青年联欢大会在南宁举行
习近平的贺信
嫦娥三号12月上旬择机发射
济南:干部培训酒店变身农民工之家
“爱心粥铺”温暖邓州
网商创业赛 两千大学生练真功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走进湖南
辽宁舰赴南海开展科研试验和训练
韩道满:把做公益当成一种习惯
卢闯:用谈恋爱的劲头做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