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宝骏明年两新车:掀背车+MPV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28日   11 版)

    本报讯 在广州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携旗下多款产品参展。旗下宝骏630自2011年上市以来,已赢得超过14万车主的信赖。宝骏乐驰虽是宝骏家族中最小巧的车型,但却是在全球市场及中国市场都取得辉煌成绩的经典产品,在A00级市场极具竞争力。

    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市场与网络总监梁晓冬介绍,宝骏品牌经过两年的积累蓄势,将在2014年进入产品密集投放期,除了已经曝光的宝骏掀背车和宝骏MPV之外,还将推出宝骏630和宝骏乐驰的年度改款车型。届时,宝骏阵营将全面丰富,市场竞争力也会大大增强。

    10月,上汽通用五菱凭借月销63156辆的优异市场表现,一举跃升至乘用车销量第七位。

贾鸣镝:野帝不怕有争议 就怕没人理
陈国章:法国车进入一线市场的时间已不远
宝骏明年两新车:掀背车+MPV
捷豹路虎:C-X17概念车亮相
南京依维柯双拳出击广州车展
理性与感性统一阵线 英菲尼迪开启品牌进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