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传祺GA3智慧版10.68万元上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28日   10 版)

    本报讯 在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最新科研成果“智慧传祺”系统,装备此系统的传祺GA3智慧版同步上市,售价10.68万元。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透露:“‘智慧传祺’系统的一期产品T-BOX将率先装配于潮流中级车传祺GA3上,即传祺GA3智慧版,该车型将给用户带来非同凡响的智能化生活体验。之后该系统还将装载于传祺家族全系车型。”

    “智慧传祺”系统一期产品T-BOX与通用Onstar、宝马iDrive、丰田Gbook等相比,在远程监控功能方面有着明显优势,操作简易、普及性强。今年1~10月,传祺累计销量已达6.2万台,同比增幅183%,10月,广汽传祺单月销量达9000台,再次创下月销量历史新高。

任勇:两年能完全吸收外资平台是骗人的
赢事业爱家庭 Mazda8受都市“乐活族”青睐
马自达新一轮本土化:ATENZA为中国加长
斯堪尼亚推出Streamline系列
东风标致“狮”耀羊城 301、2008亮相广州车展
朱华荣:长安车最不怕的是体验
传祺GA3智慧版10.68万元上市
“雾霾”杀手:凯美瑞·尊瑞的绿色使命
吕海涛:“3年无忧政策”为301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