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安徽开展村官扶贫专题培训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29日   05 版)

    本报讯 由安徽省委组织部和省扶贫办举办的第二期扶贫开发与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专题培训班近日在合肥市开课,来自贫困县(市、区)的120名大学生村官接受了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班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不仅开设群众路线、“三农”问题的时代解读、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宏观政策讲座,还专门安排扶贫项目介绍等微观课程,帮助大学生村官了解如何申报、争取扶贫项目,鼓励大学生村官抢抓扶贫开发战略机遇,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培训班还邀请金融、种植养殖等行业专家介绍创业基本知识,解读融资渠道,并请来3名创业成功的大学生村官现场讲述他们的创业经历,分享他们的创业经验,探讨交流创业难点。

中国农村是一本读不完的书
一所中学的团课“育人经”
团情微讯
村官道路上 经停“创业站”
安徽开展村官扶贫专题培训
长宁确保村村有村官进“两委”
北京平谷发放村官文明服务指南手册
亳州组建“村官服务团”
修武为特长村官“开小灶”
泗阳为村官印便民服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