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入门不简单 大切诺基3.0上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2日   09 版)

    本报讯(纪珽)近日,Jeep全新大切诺基入门车型——3.0舒享导航版车型在北京正式上市,售价为57.99万元。至此,2014款大切诺基家族全部成员均已上市销售,车型完成从3.0L、3.6L、5.7L到6.4L的排量布阵,覆盖了57.99万~126.99万元的主流豪华SUV市场。

    作为大切诺基的首款3.0L车型,3.0舒享导航版拥有出色的油耗表现,得益于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紧凑轻巧的高压铸铝缸体,缩小尺寸、优化布局,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0.3L。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沿袭了家族“8×7”的技术传承,成为60万元内唯一装备ZF 8速自动变速箱和7大驾驶模式的豪华SUV。另外,8.4英寸中控液晶屏和7英寸自定义真彩仪表盘的Uconnect智能人机互动系统,都让这款入门车型变得不那么“简单”。

跨国车企廉价车入华 自主怕不怕?
高7上市:大众的“女儿”不愁嫁
入门不简单 大切诺基3.0上市
吉利GX7从欧洲“归来”
自主品牌拿什么来上“头条”
品质高 空间大 配置全:铸就全新爱丽舍全球品质
汽车圈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