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吉利GX7从欧洲“归来”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2日   09 版)

    本报讯 在日前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吉利汽车展出了GX7系列SUV,并打出了“欧洲牌”,着实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据介绍,为提高吉利SUV的市场竞争力,吉利充分发挥沃尔沃技术资源优势,根据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达成的技术合作协议,吉利将其推出的首款SUV——GX7车型专门送到瑞典去,让沃尔沃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欧洲专业技术研发机构对其进行了几百项研究,并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方法,使其技术性能得以大幅度提升。

    据现场技术人员介绍,吉利GX7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组合式梯形副车架、后E型多连杆与梯形副车架的悬挂系统。经由欧洲公司调校后,吉利GX7日常路面行驶时悬挂系统能够过滤掉大量细小的颠簸,同时驾乘者坐在车内并不会感到悬挂过软带来的起伏以及过硬的不适。在进入弯道时,吉利GX7的悬挂系统侧向支撑十分到位,让车身保持了平稳动态,这对国产SUV车型来说是一个技术性突破。

跨国车企廉价车入华 自主怕不怕?
高7上市:大众的“女儿”不愁嫁
入门不简单 大切诺基3.0上市
吉利GX7从欧洲“归来”
自主品牌拿什么来上“头条”
品质高 空间大 配置全:铸就全新爱丽舍全球品质
汽车圈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