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新威驰助力一汽丰田品牌年轻化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2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品牌年轻化是今年一汽丰田品牌建设的主题词,无论是此前上市的86跑车、新RAV4,还是刚上市的新威驰,都凸显了年轻元素和时尚运动的风格。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表示,在大量调查国内市场的基础上,新威驰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偏好以及中国车市发展的潮流,如年轻化、时尚感等元素。“以前大家批评一汽丰田的车型设计太中庸。今后我们希望一汽丰田更加年轻化,在引领潮流方面做得更好。我们既要推出个性化、年轻化的产品,也推出中庸的产品。”

    新威驰有年轻动感的外形、升级的内饰,搭载了NR-FE型发动机、i-Super AT变速箱、ABS+EBD系统、调教良好的悬架系统、EPS系统。同时,6.98万~11.28万元的价格也比老威驰下降2万元。一汽丰田希望借新威驰在小型车市场重振辉煌。

提升销量和品牌 瑞虎5来得太早还是太晚
在华破纪录 本田迈出赶超大众第一步
丰田谋划中国市场三步棋
从干市场到做技术 福田回山东寻根
宇通睿控的野心:让你掌控每一分钟
付强:新S60L不是传统意义的国产车
晶锐新战术:打造移动城堡
新威驰助力一汽丰田品牌年轻化
长安汽车携手央视打造《出彩中国人》
长安铃木锋驭SUV亮相广州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