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晶锐新战术:打造移动城堡

本报记者 钟天骐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2日   10 版)

    越到冬天,在北方地区,车的重要性越加凸显。作为连接家与办公室之间的“移动城堡”,一款能带来舒适温馨感受的驾座会让出行方便不少。

    作为一款精品硬派小车,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可以说是“小身材里有着大智慧”。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贴心配置营造出温馨愉悦的驾乘环境,为车主在冬日出行增添几分暖意。

    “冬天出门穿得都比较多,幸亏晶锐的空间够大,后排同时坐3个人也不觉得拥挤,尤其是头部和腿部空间相比市面上同级别的小车更加宽松。晶锐的后备厢也很大,去超市采购时,放大包小包的食品、用品不成问题。甚至我家的婴儿推车也可以。”车主王小姐对晶锐的大空间设计表示很满意。

    作为一款A0级小车,晶锐拥有长4003毫米、宽1642毫米、高1500毫米的车身尺寸,其轴距为2465毫米。精心设计的空间布局,使晶锐拥有充裕的前后排腿部空间,独特的平顶设计更是创造出舒适的前后排头部空间。

    在储物空间方面,晶锐的后备厢有300升,如果放倒后排座椅,行李厢空间将扩展到1163升,可以满足冬日出行、采购等多样化的需求。晶锐的行李厢搁板有两个位置可选,满足放置不同大小行李的需求。

    此外,晶锐独特设计的方向盘下储物盒、副驾驶侧上下手套箱、前排车顶中央眼镜盒、前排杂物盒及饮料杯架、前排中央扶手带杂物盒、后排饮料杯架、后排左右车顶衣帽挂钩等丰富储物空间贴心周到,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触手可及的储物便利。“晶锐的前排座椅可以加热,空调制热也很给力,座椅的材质和包覆性都挺好的,冬天开车很舒服,在车里面非常暖和。”车主张先生如是说。

    晶锐的座椅充分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前排驾驶座椅具有6向调节功能,副驾驶座椅具有4向调节功能,增加了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感。晶锐的空调系统不仅制冷制热快,还配备了灰尘花粉滤清器,能有效阻止各类花粉和细小灰尘进入车内,带来绿色清新的车内空气。

    在娱乐配置上,晶锐提供了高品质的扬声系统,更有AUX IN音源输入插口、SD 插槽以及单碟CD机和MP3播放功能等配置。数字图形式多功能行车电脑能够为驾驶者提供当前时间、车外温度、变速箱挡位、累计行程、安全带未系报警、服务提醒、平均油耗等诸多重要行车信息;还有诸如后风窗可加热功能、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蓝牙手机系统、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速度报警等高科技配置。

    宽敞的驾乘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实用便捷的贴心配置共同打造了晶锐温馨舒适的驾乘环境,可以说是小身材里面有着大乾坤。

提升销量和品牌 瑞虎5来得太早还是太晚
在华破纪录 本田迈出赶超大众第一步
丰田谋划中国市场三步棋
从干市场到做技术 福田回山东寻根
宇通睿控的野心:让你掌控每一分钟
付强:新S60L不是传统意义的国产车
晶锐新战术:打造移动城堡
新威驰助力一汽丰田品牌年轻化
长安汽车携手央视打造《出彩中国人》
长安铃木锋驭SUV亮相广州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