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第十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揭晓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8日   01 版)

    12月17日,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举行的第十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颁奖典礼上播放历届获奖者的照片。

    此次获奖的10位青年女科学家是: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杜世萱、南京大学生命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徐静娟、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研究员孟智勇、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用集成电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曾璇、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教授雷群英、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许凤、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国家新药筛选中心研究员谢欣、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于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营养科学研究所食品安全研究中心研究员王慧以及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员王晓晨。

    本报记者 邱晨辉文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摄

第十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揭晓
东北林大打造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天津:政府将戴“绿色紧箍咒”
中央纪委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浙江校外教育为孩子打开另一扇窗
广西:我的榜样我来选
讨论“站票半价”不是比拼道德优越感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