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央企为西藏青海新疆觅才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9日   02 版)

    本报成都12月18日电(实习生杨瑞 记者王鑫昕)第三届“中央企业三地现场招聘会”今天在四川大学举行。国家电网、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东方电气等50家中央企业为30多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西藏、青海、新疆以及其他地区的3000多个岗位。

    据主办方介绍,现场招聘会结束后,中央企业还将陆续发布新的岗位信息,高校毕业生仍然可以通过网络途径参加专场招聘,预计该活动将持续到2014年3月底。

    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主办的“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已经在北京成功举办两届,累计招聘毕业生9000多人,其中三地生源约2500人。

    今年,招聘会走出北京来到成都,重点面向生源在西藏、青海、新疆三地以及三地高校的毕业生。据主办方统计,招聘会吸引了5000多名高校毕业生前来参加。

    国家电网西藏公司的招聘人员朱高峰说,大约一个小时内,国网西藏、青海、新疆三家分公司分别收到了分别40多份简历。

    除了西藏、青海、新疆三地的工作岗位外,不少企业放出了工作地点在北京、成都、长沙等地的岗位,这些展位被前来咨询的同学围得水泄不通。

四部门征集“讲述中国故事”主题文艺作品
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一批假记者案
央企为西藏青海新疆觅才
江苏全面推进“成长护航工程”
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落户丰台
甘肃:火灾隐患整改不力将曝光
青海:省政府考核各州市消防工作
山东:东营开发区消防产品大检查
从“单打独斗”到“抱团取暖”
打造个性微公益 温暖青年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