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江苏全面推进“成长护航工程”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9日   02 版)

    本报讯(实习生何苗 记者李润文)12月17日,江苏省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推进会在南京举行。会议提出,“成长护航工程”是今后一段时期青少年群体工作的总抓手,对不良行为青少年要开展管护行动,对闲散青少年要开展牵手行动,对流浪乞讨未成年人、服刑强戒人员未成年子女、流动留守儿童要分别开展回归行动、阳光行动和关爱行动。

    江苏省自2011年5月起开展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先后确定了1个全国试点市、17个省级、60个市级试点县(市、区)。开展该项工作以来,江苏省先后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重点青少年群体排查摸底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实施“为了明天——江苏省重点青少年群体成长护航工程”全面深入开展》,致力打造政策、经费、组织、信息、阵地“五大保障体系”,全面实施排查摸底行动、牵手行动、回归行动、阳光行动、关爱行动等“六大行动”。

四部门征集“讲述中国故事”主题文艺作品
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一批假记者案
央企为西藏青海新疆觅才
江苏全面推进“成长护航工程”
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落户丰台
甘肃:火灾隐患整改不力将曝光
青海:省政府考核各州市消防工作
山东:东营开发区消防产品大检查
从“单打独斗”到“抱团取暖”
打造个性微公益 温暖青年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