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消防连着你和我

甘肃:火灾隐患整改不力将曝光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9日   02 版)

    本报讯(通讯员周怀凯 记者张鹏)11月22日至12月15日,甘肃省消防总队派出12个督察组通过明察暗访和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火灾隐患整改和部队执勤备战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程摄像,适时在全省消防部队和媒体进行曝光。

    此次专项督察的重点包括检查消防部门提请当地政府和公安机关部署今冬明春工作情况,开展公众聚集场所、高层地下建筑、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中小学校舍火灾隐患排查、消防控制室专项检查情况等。据悉,此次督察采取不打招呼、暗访、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向辖区公安消防部门下发督办通知单,要求依法督促整改。

四部门征集“讲述中国故事”主题文艺作品
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一批假记者案
央企为西藏青海新疆觅才
江苏全面推进“成长护航工程”
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落户丰台
甘肃:火灾隐患整改不力将曝光
青海:省政府考核各州市消防工作
山东:东营开发区消防产品大检查
从“单打独斗”到“抱团取暖”
打造个性微公益 温暖青年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