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高品质与高价值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9日   09 版)

    卡罗拉为每个时代的消费者带来的高品质汽车生活,不仅源自深厚的品牌底蕴,更源自在造车工艺与价值创造方面的执着。2013年,由卡罗拉和花冠组成的COROLLA车系保持着持续增长的势头,稳居日系车销售前列。作为一款诞生近半个世纪的经典车型,卡罗拉保持畅销的秘诀,既来自于丰田给予的强大品质积淀,也得益于一汽丰田基于中国消费者理念带来的持续改善。

    卡罗拉多年以来保持的品质优势,首先应归功于丰田全球领先的TPS生产方式。这一生产方式的目标是高效率、高质量、节约化地进行生产,最大限度地使顾客满意。其中又有两大核心:准时化与人员自觉化。前者是以市场为龙头在合适的时间,生产合适的数量和高质量的产品;后者则是人员与机械设备的有机配合行为,将质量管理溶入生产过程,变为每一个员工的自主行为,将一切工作变为有效劳动。

    卡罗拉的高品质正是以此项生产工艺为基础,谱写了各个时代的销量传奇。在一汽丰田,TPS生产方式实现了完善的本地化应用,也让卡罗拉的品质口碑实现了更进一步的升级。

    自卡罗拉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汽丰田就依据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每年对卡罗拉进行一次改善提升,把“安全、安心、爱用”的理念贯穿到生产、销售、服务的每一个细微环节中,令驾乘舒适度与品质感日益提高,打造出“高价值”优势,始终走在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前列。

    为了达到最完善的服务标准,一汽丰田视经销商为利益共同体,除了建立严格经销商准入标准外,还为其提供一系列的支持。在对经销商的培训上,除了通常的销售培训外,一汽丰田尤其注重对于基础服务工作以及汽车维修方面的培训工作,从而有力地保证了经销商的服务质量。

    卡罗拉源自拉丁语“COROLLA”,意为“花之冠”,凸显品质追求;同时,卡罗拉还与一种世界顶级玫瑰同名,蕴含浓浓爱意,表达幸福含义。正是秉承这份美好寓意,10代卡罗拉团队不断精益求精,紧随时代变迁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谱写了各个时代的汽车传奇。

    在中国,秉承全球品质,深入本土的卡罗拉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支持。在百万辆成绩的背后,是卡罗拉对中国市场的悉心考量和对中国消费者的坚实承诺。

雾霾笼罩南北 汽车人能做些什么?
标榜经济发达GDP已过时 限购来了
回归SUV越野的原始冲动
汽车圈:中国青年报出品
关注汽车业每日大事,请扫二维码
坚守高品质与高价值 卡罗拉在华跨越百万辆
一款定义幸福的车
卡罗拉的前世今生
高品质与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