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南京启动青奥会主题歌征集评选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20日   06 版)

    本报南京12月19日电(记者李润文)2014年8月16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南京举行。南京青奥组委会现面向全球征集用于宣传推广南京青奥会的歌曲和音乐作品。

    此次活动将征集南京青奥会会歌、南京青奥会火炬传递主题歌、南京青奥会颁奖仪式音乐。同时,主办方还将特别征集南京青奥会青少年自主创作的歌词和歌曲。歌词、歌曲创作要求突出青奥主题、彰显青年特色、体现文化融合、展现国际视野。

    活动将评选出南京青奥会10大金曲,包括南京青奥会会歌1首和火炬传递主题歌曲1首。此外,还将评选出南京青奥会颁奖仪式音乐1部,南京青奥会青少年自主创作的优秀歌词和优秀歌曲各10首。活动设立奖项的奖金最低1000元,最高5万元。参与者可通过邮寄或登陆南京青奥会官网http://www.nanjing2014.org/cn/等方式提交参选作品。

白芝勇:“测量先锋”痛并快乐着
南京启动青奥会主题歌征集评选活动
我国职工技术创新队伍呈年轻化趋势
湖北一希望小学安装30千瓦光伏发电系统
皖北:四千万贴息“贴”到创业青年心坎上
揭开房价数据“打架”的秘密
大爱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