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八面风

河川生态园全面开放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20日   11 版)

    本报讯(吕倩)12月7日,亚洲首个以河川为主题的野生动物园——河川生态园在新加坡亚马逊河游船河景点开放。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主席张齐娥女士说:“亚马逊河探索游船的启程象征着河川生态园的全面开放,并为访客提供一个亲身体验亚马逊河奇妙野生生态的平台。我们热情欢迎访客踏上精彩的河川探险之旅,并希望他们通过游览河川生态园加深对动物、植物和河川之间互相依赖关系的理解,启发大家共同保护脆弱的淡水栖息地。”

    置身河川生态园,访客可以观赏难得一见的黑须僧面猴、领野猪和红吼猴。沿河的动物还有水豚(世界上最大的啮齿动物)、巨型食蚁兽(世界上最大的食蚁兽)和美洲豹(南美最大的猫科动物)。

    在12至15分钟的悠闲游船项目是新加坡河川生态园的最新景点,也是一家大小共游的好去处。长达483米长的游河体验过程中,访客沿途可以观赏到陆地和树栖动物在茂盛植被的栖息地生活的情景。这个展区中其他两个栖息地为展示超过40只自由放养松鼠猴的步入式展区“松鼠猴生态林”;以及模拟亚马逊热带森林每年洪水泛滥的情景的“亚马逊洪溢林”。

在线旅游商促销价格争创新低 战火将延至春节
政府搭台 企业唱戏 游客看戏
园艺女生的西湖游览宝典
“皖南小故宫”全面修复完成
洲际旅行—
发现之旅俱乐部成立
河川生态园全面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