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国际IT公司青睐高职生比赛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23日   11 版)

    12月15日,历时7个月的2013年第四届Android应用开发中国大学生挑战赛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开赛,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应用科技学院(高职)、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7大赛区的一、二等奖共21支代表队参加Android+ARM的嵌入式“探月车”总决赛。图为高职学生正在比赛中。

    此比赛由GOOGLE和ARM两家国际IT公司联合举办。据悉,在2012~2013年期间,GOOGLE公司共对300多所高职院校的700多名高职教师进行了免费师资培训,并对学生组织了免费的暑期夏令营。其目的是要使得人人有成才的机遇。

    盛洪宇摄

渲染大学生就业难不如培植正确就业观
数字化教学资源共享 新概念冲击教学观
长江职业学院:奖学金评定实行学生答辩制
陈行睿:相信技术改变生活的“计算机达人”
国际IT公司青睐高职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