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消防连着你和我

武汉消防部门联合电视台打造消防节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26日   06 版)

    本报讯(通讯员童铸钢)近日,湖北武汉市消防支队在全市推行“119消防时刻”,每天11点09分开展消防安全提示工作,向社会传播消防119理念,让市民群众逐步形成每天11点09分自觉关注消防安全的生活习惯。为进一步拓宽消防宣传领域,打造消防文化传播平台,武汉消防支队还联合湖北电视台打造消防专栏节目《119消防时刻》。

    该栏目由武汉消防支队和湖北体育生活频道主办,2013年11月16日正式开播,每周六18:30在湖北体育频道播出,次日14:55重播,每期节目时长15分钟,主要有“消防快讯”“火警先锋”“消防你我他”“火线追踪”等特色内容。作为湖北武汉市消防支队自己的消防文化传播平台,《119消防时刻》不仅是消防信息权威发布的主渠道,还是各级消防部队展示形象,开展消防宣传的重要途径,更是老百姓了解消防工作形势、学习消防知识、提高消防意识、增强消防技能的重要窗口。

    截至目前,《119消防时刻》栏目已经播出了6期,根据收视率调查数据显示,节目开播以来,其在全省的收视份额稳步提升。因其内容的权威性和服务性,不仅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还得到了消防部队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12月26日 06 版

公安部消防局多措并举筑起冬春火灾防控网
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艺术节利用新媒体“开门办节”
45个城市发生重度空气污染
中缅油气管道水土保护生态文明工程建成
复旦大学:自主招生“变身”体验营
武汉消防部门联合电视台打造消防节目
4G快人一步 引领移动互联极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