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致炫北京上市 广汽丰田启动小型车战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26日   10 版)

    本报讯 12月24日,广汽丰田首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跨级时尚大两厢”YARiS L致炫,在北京举行了上市发布会。从9月1日接受预订至今,在没有实车、没有大量广宣的情况下,致炫短短两个多月就收获了近万个订单。其中,北京市场的贡献功不可没。  

    经过全新设计并一改上一代产品小巧、圆润造型风格的致炫,代表了年轻人个性、时尚、充满活力的生活态度。 6.98万~10.88万元的价格,以及优厚的购车政策,都使其具备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据了解,广汽丰田北京地区经销商,还针对致炫实施了极具价值的金融购车政策。如“致炫客户基金”活动、倍安心购车计划、致炫好易GO等。

    在广汽丰田的规划中,致炫是广汽丰田推进小型车战略的“作品1号”,它拉开了广汽丰田进军“以年轻人为主的中小型汽车市场”的大幕。从致炫开始,广汽丰田今后每年都将有新车导入,以中小型车为重点,实现产品重心战略性转移。到2015年广汽丰田总产销将提高至50万辆,实现中小型车占比40%。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12月26日 10 版

汽车和互联网到底谁依赖谁?
Mustang入华 福特品牌转型向“高大上”迈进
国际水准能否让观致异军突起
斯柯达野帝是怎样炼成的
致炫全国上市演绎超强“质价比”
致炫北京上市 广汽丰田启动小型车战略
奥迪开启见地未来—冰雪体验季
200辆瑞风S5进驻中公教育
奥迪加盟三亚·财经国际论坛
第11届中国汽车国际巡展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