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奥迪开启见地未来—冰雪体验季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26日   10 版)

    本报讯 近日,“奥迪2013-2014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战,这是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资格赛。作为赛事的唯一冠名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在现场正式启动“见地未来—冰雪体验季”大型用户体验活动,并宣布奥迪S系列运动车型中的首款SUV——奥迪SQ5正式上市,售价为69.8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今年5月,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启动了‘China. Land of quattro见地未来’整合营销战略,收获了大量好评。今天启动的‘见地未来—冰雪体验季’是这一战略的重要组成,这项活动通过助力顶级滑雪运动、开展冰雪驾驶体验,展示出奥迪quattro的卓越性能。”在比赛现场,奥迪SQ5成功挑战十多层楼高、角度为37.5度的冰雪坡道,还原了1986年奥迪100 CS quattro成功登顶芬兰Pitkavuori高空滑雪跳台的经典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12月26日 10 版

汽车和互联网到底谁依赖谁?
Mustang入华 福特品牌转型向“高大上”迈进
国际水准能否让观致异军突起
斯柯达野帝是怎样炼成的
致炫全国上市演绎超强“质价比”
致炫北京上市 广汽丰田启动小型车战略
奥迪开启见地未来—冰雪体验季
200辆瑞风S5进驻中公教育
奥迪加盟三亚·财经国际论坛
第11届中国汽车国际巡展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