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奥迪加盟三亚·财经国际论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26日   10 版)

    本报讯 日前,“2013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在海南举行。一汽-大众奥迪以首席赞助商身份连续第二年携手该论坛。会议期间,由全新一代奥迪A8L hybrid、奥迪A6 hybrid等车型组成的贵宾车队为各国政要和商界领袖提供全程服务。一汽-大众奥迪开创了在“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基础上,以‘全价值链本土化’”为核心的发展模式,不断引入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技术和产品。目前,一汽-大众奥迪已率先实现国产车型全系微混,开创国产车全部配备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的先河,未来将实现从微混到全混、再到插电式混合动力,最终完成全系车型电动化的目标。除了已推出的全新一代A8L hybrid、A6 hybrid及Q5 hybrid quattro等混合动力车型外,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带来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12月26日 10 版

汽车和互联网到底谁依赖谁?
Mustang入华 福特品牌转型向“高大上”迈进
国际水准能否让观致异军突起
斯柯达野帝是怎样炼成的
致炫全国上市演绎超强“质价比”
致炫北京上市 广汽丰田启动小型车战略
奥迪开启见地未来—冰雪体验季
200辆瑞风S5进驻中公教育
奥迪加盟三亚·财经国际论坛
第11届中国汽车国际巡展举办